close

    "雲淡風輕"
這四個字打起來很快...
寫起來也輕鬆

做起來可不容易...

或許到底是多少年已經不太清楚
經歷的點點滴滴也已經有些模糊了

到底是我離不開它
或是
他不放過我

總是無時無刻
有意無意
不經意的一再想起
甚至在那飄邈虛無的夢境裏也偶爾出現...
好像...

故事一直沒結束.........................


就像"何必道珍重"這首歌..
旋律輕快..歌詞卻意味深長.....


匆匆地 我走了 默默的雙眼告訴我
匆匆地 道珍重 此情似已迷惘
多少次 煙波裡 江上的飛燕笑我癡
多少詩 多少夢 到如今怎堪消受
生命原是愛歌 回憶卻在心頭縈繞
愛情永遠難尋 何必再道珍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face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