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幫老六家油漆....
晚上去老五附近的大買家.......剪髮= =
結果他100元剪髮在樓下
3樓還有一間新開的沙龍剪髮........也是100元
(因為新開....還打折只收80@@)
店員不錯(可能也算老闆吧~阿災)...
一般做造型要250...打完折也要200
雖我只想隨便剪一剪..但他還是幫我做造型SABESU~噗~^ ^
但....重點在於..
聊天中得知原來我最近發現兩側有些禿原來是梳髮分邊的關係@@
固定分邊露出白白的那處頭皮會越來越禿= =lll
還有我一直以為吹髮會傷髮質....
原來洗完髮頭髮不吹乾沒差
但頭皮沒乾會容易孳生細菌產生毛囊炎
難怪我常覺得頭皮癢><(不過頭皮癢還有生活作息..洗髮精品質..飲食相關其他方面....)
*****************************************************************************************
P.S.題外話
最近除了仁醫...阿菁也迷上了"唯愛"
真巧..都是綾瀨遙主演的...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unnyfacef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